(央广网发 视频来源:贵州省运会组委会)

央广网贵州8月15日消息(记者张翼晶 实习生雷焰腾)8月14日至8月15日,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艺术体操比赛在六盘水市黄土坡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来自贵州省各市州的8支代表队共44名运动员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同台竞技。

比赛期间,在动感的音乐中,小运动员们翩跹起舞,优美的身姿仿佛一个个跃动的小精灵。彩带飞舞,皮球跳动,纱巾飘逸等艺术体操的经典动作也被小运动员们完美演绎。体育的竞技性和艺术的观赏性在比赛里体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本次比赛共分为甲、乙两个级别,每个级别又各分为团体赛和个人全能赛。甲组有球、带、纱三个项目,采用贵州省艺术体操规定动作。乙组有球、圈、徒手三个项目,其中球、徒手采用贵州省艺术体操规定动作,圈采用全国艺术体操青年二级规定动作。

编辑:任振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