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安顺3月19日消息(见习记者栾小琳 实习生黄琳涛)3月19日,为期两天的2023年第2届中国民宿产业发展大会暨首届安顺民宿产业发展大会在贵州安顺黄果树景区召开。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安顺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供图)

据悉,本次大会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安顺市人民政府主办。安顺市文体广电旅游局、黄果树旅游区管委会、安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全国数百家度假酒店、百余位精品民宿品牌主理人、露营品牌以及行业专家等300余人相聚黄果树,以大会为契机,建立起交流与合作机制,通过剖析“黄果树样本”,来一起洞察当下的文旅消费密码,提出民宿助力传统景区焕新的新方法论。话商中国民宿发展,并为安顺旅游从观光旅游经济向度假旅游经济升级出谋划策。

会上,安顺市公布了打造世界级度假目的地的发展战略,同时发布了招募全球文旅度假「运营合伙人」计划,并对优质重点资源进行了推荐。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民宿发展大会还设计了为期两天的民宿场景沉浸式体验,精致露营体验,多个展销摊位+晚宴民俗/非遗表演贵州/安顺文化与民俗资源精品展。

编辑:栾小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