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铜仁3月16日消息(记者任振国 通讯员龙元彬 谢慧芳)春分临近,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大路镇长征村种植的油菜花进入盛开期,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前去赏花游玩。近年来,松桃在500亩坝区推行“稻+油”轮作模式,发展集农业、观光等为一体的农业产业链,带动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松桃县长征村的油菜花进入盛开期(央广网发 松桃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观光小火车穿行在油菜花丛中(央广网发 松桃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市民们在油菜花田里散步(央广网发 松桃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市民们在油菜花田里拍照打卡(央广网发 松桃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市民们在油菜花田里拍照打卡(央广网发 松桃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编辑:栾小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