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贵阳4月7日消息(记者任振国 实习生雷焰腾)4月7日,贵州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大会在贵阳市花溪区青岩古镇召开,会议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5个,产业投资项目15个,签约总金额87.4亿元。

大会现场(央广网发 雷焰腾 摄)

签约会上,贵州省人民政府与携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旅游集团、同程集团、华住集团、福建旅游发展集团,中铁文旅集团等20余家企业与相关单位签订合作协议。

“我们将深入挖掘贵州独特的气候环境、独特的山地资源、独特的文旅魅力,提供更多的文旅产业,助推贵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中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凯霞表示,将根据贵州文旅资源的“三特”优势,重点在文化旅游、乡村振兴、城市更新、生态修复等方面谋划更多项目。

“希望通过此次深入探讨,能共同推进我们和贵州在文旅产业方面的合作发展。”亚洲数据集团副总裁张莉表示,贵州拥有众多的特色文旅资源,希望与贵州在文旅创投孵化、文旅体育康养小镇、山地户外装备产业园、苗绣IP产业化与数字化、光影消费季等方面有更多合作机遇。

据悉,截至目前,贵州全省新引进文化旅游产业项目168个,合同投资金额201.85亿元。

编辑:栾小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