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央广网记者张翼晶 摄)

央广网贵州7月6日消息(记者张翼晶 实习生雷焰腾) 7月5日,贵州贵阳“爽爽贵阳星地标·千园千道生态城”主题发布暨北斗七星露营季启动仪式在阅山湖公园星空露营基地举行。贵阳、成都、重庆三地文旅联动点亮城市地标,开启“西三角”地区暑期文旅推介。

活动紧紧围绕“爽爽贵阳·爽眼之旅”,用新理念、新模式讲好贵阳故事发布新的文旅品牌,助推“爽眼”体旅结合产业链打造,彰显“爽爽贵阳”生态之城底蕴。

活动现场发布了“爽爽贵阳环城健身步道”品牌和爽爽贵阳·美美观山湖“绿道”。环贵阳健身步道合计726.9千米,覆盖贵阳市全域6区3县1市及贵安新区。沿线两侧一公里覆盖体育场馆设施约有2000处,涵盖拳击馆、篮球馆、乒乓球馆等多种运动类型场地,包括了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全民健身中心、观山湖生态体育公园等对外开放的公共体育场馆和生态体育公园。市民能通过环贵阳健身步道便捷地达到体育场馆设施,在15分钟生活圈中实现健身需求。

观山湖区阅山湖公园(央广网记者张翼晶 摄)

爽爽贵阳·美美观山湖“绿道”则以生态为主线,打造集生态健康、人文教育、社区生活等多种生活场景于一体的“爽眼”场景。在爽爽贵阳避暑季,市民、游客可漫步城市绿道,赏游城市公园美景,感受社区特色人文;恣游郊野绿道,追逐湖光山色,体验农耕文化,品尝地道风味。

部分“爽爽贵阳”文创冰淇淋(央广网记者张翼晶 摄)

启动仪式还发布了十余款爽爽贵阳“爽口”创意产品。其中,“爽爽贵阳”系列文创冰淇淋是由贵阳农投集团旗下南方乳业山花品牌与通用磨坊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旗下哈根达斯冰淇淋品牌合作开发,共推出“甲秀楼”“黔灵山公园”“阳明文化园”等9款产品。

“爽爽贵阳”新形象出租车(央广网发 雷焰腾 摄)

活动中,“爽爽贵阳”出租车新形象全新亮相,整车新形象融入了出租车标识、本地文化、生态特色、产业要素等内容,充分结合车型结构、流线进行设计,充满动感,视觉效果时尚舒适,全方位展现了“爽爽贵阳”良好城市形象。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编辑:任振国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