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贵阳3月25日消息(见习记者栾小琳)记者从贵州省投资促进局获悉,近日,贵州面向海内外推出600个产业招商项目,拟引资规模逾3800亿元。

据介绍,本次推出的600个产业招商项目涵盖十大工业项目、农业特色产业项目、现代服务业项目和其他产业项目。其中,十大工业项目394个,拟引资2789.25亿元;农业特色产业项目54个,拟引资143.86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120个,拟引资832.17亿元;其他产业项目32个,拟引资63.68亿元。

贵州省投资促进局表示,贵州诚挚邀请海内外企业走进贵州、深入贵州、兴业贵州,贵州将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大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好“贵人服务”,让企业家们在贵州投资舒心、放心、省心、安心,与企业共同绘就美好未来,共享新时代贵州高质量发展红利。

编辑:任振国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