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贵阳3月13日消息(记者任振国 实习生黄琳涛)近日,记者从贵阳市白云区“强省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3年,白云区将以“提振信心、扩大消费、提升品质”为主线,以春享鸢、夏享乐、秋享动、冬享游为主题举办13个系列文旅活动,全力推动旅游产业复苏。

具体规划为:谋划悦动白云(白云国际风筝赛)、一演(艺聚白云)、一节(诗歌节)庆祝白云恢复建置五十周年。系列活动贯穿全年,按规划,3月份将推出梵花购物节、牛场乡石龙村第三届樱花节、牛场乡油菜花节等活动。5月将举办“2023贵阳白云国际风筝会、全国风筝邀请赛暨贵阳白云第十四届风筝节”等,届时将有来自国外及港澳台地区的10支队伍,国内25支队伍进行13类项目的竞技。

近年来,白云区旅游产业实现快速发展。2022年全区旅游接待553.18万人次,增速全市第四,较上年提升2位,旅游收入58.68亿元,增速全市第三,较上年提升4位。2023年,白云区将持续紧盯旅游资源、客源、服务“三大要素”,推进白云区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

编辑:栾小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