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施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9月29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县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在施秉县人民武装部大会议室举行。

发布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施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据悉,此次发布仪式由施秉县委宣传部、县人民武装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行。今年8月,经广泛发动、层层推荐、评审公示等环节,产生了10名“最美退役军人”。他们有不同的工作、不同的岗位、不同的职责,都来自基层第一线,有情系家乡,带领父老乡亲脱贫致富,谱写出新农村建设发展的崭新篇章;有的一直坚守消防救援一线,立足本职岗位,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突出业绩;有的退役不退奋进志、转岗不转报国心,以钻研的精神书写了无愧于时代和军旅的美丽人生。

发布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施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据介绍,举办本届施秉县“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是为了发挥好先进典型的激励效应,动员广大退役军人倍加珍惜荣誉、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发展,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关心国防的浓厚氛围,为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张绍军)

编辑:任振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