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海7月16日消息 近日,广西北海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工商银行北海分行“疫”触即发,在全力确保金融服务“不中断”“不打烊”的同时,动员全行力量投身疫情防控攻坚战。

连日来,工商银行北海分行严格做好其业务场所消杀工作,保障紧急支付需求,对当地政府、重点医疗机构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物资采购资金调运业务优先办理、随到随办;启动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做实做优助企纾困,精准做好特殊时期服务地方、服务实体经济金融保障工作;提升线上服务能力,积极推广“云网点”服务功能,制作居家办理业务指南,方便北海市民足不出户体验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7月12日,从北海市出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开始,工商银行北海分行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组建排查统计组、服务保障组、志愿服务组、后勤保障组,4个应急组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两不误。

志愿者在进行街道路面的消杀工作(工商银行北海分行供图)

7月12日晚上,工商银行北海分行迅速派出党员志愿者下沉防疫一线,对其创城包干责任小区及急需志愿者的社区进行支援,先后安排2批次12人次志愿服务队分赴北海市银湾社区、南珠路社区、幸福里社区、东街街道办事处等核酸检测点,协助开展现场秩序维护、信息引导填写等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志愿者在北海市南珠路社区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工商银行北海分行供图)

为助力北海市开展第三次全民核酸检测工作,7月14日,工商银行北海分行团委发布志愿者招募令,迅速集结10名青年志愿者奔赴抗疫一线,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颜婷)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