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1月12日消息(记者罗兰)1月12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开幕,来自广西各地的少数民族代表、委员们身着少数民族服饰,盛装参会,意气风发。来自贺州市八步区的广西政协委员、广西壮族自治区级瑶族服饰传承人李素芳说:“很开心来参加两会,我主要从事瑶族服饰方面的工作。我们在重点传承好瑶族服饰传统制作技艺的同时,也在不断创新形式,推动瑶族服饰更好地传承和发展。”

会前,少数民族参会人员认真讨论会议资料(央广网记者 罗兰 摄)

会前,少数民族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央广网记者 罗兰 摄)

广西政协委员、广西壮族自治区级瑶族服饰传承人李素芳身着瑶族服饰参加会议(央广网记者 罗兰 摄)

少数民族参会人员合影(央广网记者 罗兰 摄)

少数民族参会人员合影(央广网记者 罗兰 摄)

编辑:黄月芬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