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1月18日消息(记者罗兰)2023年广西两会期间,央广网对话广西多位县(区)委副书记、县(区)长,了解其作为人大代表的履职作为及推动县域发展的成效和规划,展现广西县域在现代化发展进程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进度和质量。桂林市阳朔县将积极培育新型文化旅游业态和文化旅游消费模式,厚植“画里山水 栖居阳朔”的品牌底蕴,坚定不移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先导区;北海市合浦县将加强与国内外考古文博单位交流合作,推进广西考古标本库房项目建设,加速海丝文化研究和申遗工作步伐;梧州市苍梧县通过采取打造六堡茶品牌体系、完善产业标准体系、建立联农带农网格体系、搭建数字化体系、拓展市场营销体系等措施,促进六堡茶畅销全国、走向世界……

编辑:黄月芬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