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1月16日消息(记者罗兰)1月16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在广西人民会堂看望慰问参加广西两会宣传报道的新闻媒体记者,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向参加广西两会新闻报道的全体新闻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刘宁指出,大家把笔头和镜头聚焦两会,把话筒对准各位代表委员,做了大量精彩纷呈的报道,可以说是“天天有亮点、时时有声音、版版有特色、篇篇有精彩”,充分彰显了时代化、融合化、亮点化、纽带化、精细化,为两会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向国内外积极传递广西声音,引发社会各界热烈反响。

“既然琴瑟起,何以笙箫默。”刘宁指出,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作用,当好党和人民的“喉舌”,当好网络空间与现实社会的沟通者,当好战略部署和现实落实的推动者、观察者、监督者,解读好自治区两会精神。

看望慰问期间,刘宁、蓝天立等领导来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访谈间,与央广网两会报道组进行交流。

看望慰问现场(央广网发 雷琦竣 摄)

看望慰问现场(央广网发 雷琦竣 摄)

编辑:罗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