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们走出广西人民会堂(央广网发 雷琦竣 摄)

央广网南宁1月17日消息(记者黄月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月17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闭幕后,代表们满怀喜悦走出广西人民会堂,带着复兴蓝图,从这里再出发。

大会期间,广西各行各业的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依法履职尽责,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积极提出议案建议,架起了一座座连接群众心声的“暖心桥”。

代表们走出会场(央广网记者 黄月芬 摄)

代表们在广西人民会堂前合影留念(央广网发 雷琦竣 摄)

一位穿着少数民族服饰的人大代表笑容满面地走出会场(央广网发 雷琦竣 摄)

编辑:罗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