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1月15日消息(记者吴良艺)1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布公告。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李莉为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百色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吴建新为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贵港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朱会东为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同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李莉、吴建新、朱会东的代表资格有效。

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檀庆瑞已调离广西。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檀庆瑞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杨志勇辞去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杨志勇的代表资格终止。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曾欣辞去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崇左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钟磊辞去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曾欣、钟磊的代表资格终止。

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曾万明已调离广西,因病逝世。曾万明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贺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刘宏武的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刘宏武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91名。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