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1月15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赵思华)1月15日下午,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抵达南宁驻地报到。在报到现场,代表们有条不紊地签到、领取材料、排队登记、接受核酸检测。未来几天里,代表们将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和建议,履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将基层群众的声音带到大会上来,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南宁代表团代表在驻地排队登记,接受核酸检测(央广网发 黎天勇摄)

柳州代表团代表在驻地有序报到(央广网发 李俊摄)

梧州代表团代表抵达驻地报到,并接受核酸检测(央广网发 李鸿荣摄)

防城港代表团代表抵达驻地报到,接受核酸检测,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各项手续有条不紊(央广网发 苏靖摄)

钦州代表团代表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领取代表证(央广网发 谭乃豪摄)

贵港代表团代表在驻地报到(央广网发 张庆杰摄)

玉林代表团代表在驻地报到(央广网发 陈东摄)

百色代表团代表到达驻地,排队登记,接受核酸检测(央广网发 周福宁摄)

来宾代表团代表抵达驻地接受核酸检测(央广网发 苏敏忠摄)

崇左代表团代表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领取会议材料(央广网发 农超武摄)

当天,桂林代表团、北海代表团、河池代表团、贺州代表团的代表也陆续抵邕,向大会报到。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