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起,中国民航将迎来夏秋换季航班调整。新航季会有哪些航司的运力增加?机票价格会出现怎样的变动呢?

记者从多家航空公司了解到,为迎接新航季到来、顺应市场需求,各航空公司精心编排并发布了夏秋季航班计划。其中,北部湾航空将新开南宁—鄂州、南宁—郴州、南宁—唐山航线,恢复执行南宁—呼和浩特、南宁—菏泽、南宁—兰州、南宁—十堰等航线。

新航季期间,南航计划在广西市场执行航线45条,新增南宁—南充航班,每周二四六七执行;新增南宁—贵阳航班,每周一三五执行;新增桂林至济宁、太原、郑州方向的航班,每天一班,持续优化桂林方向航线网络;新增河池—重庆航班,每周一三五七执行。通过有效完善布局结构,拓宽广西的空中通道,积极推动“引客入桂”,更好服务“大旅游”战略。

针对换季新开航线,桂林始发航线最低折扣2折起,南宁始发航线最低折扣2.5折起。目前,换季后的航班已经在官网提前开始预售。

据了解,北部湾航空针对新开航线在开航初期投放了特惠机票,例如,南宁—郴州150元起、南宁—鄂州169元起;国际航线票价方面,南宁至泰国曼谷航线因受泰国旅游旺季的影响,票价有一定幅度的上涨,南宁到新加坡航线价格基本保持稳定,南宁到新加坡单程飞机只需要590元,往返票价只需要1200元。(总台记者 廖汨 广西台)

编辑:罗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