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池12月10日消息(记者罗兰 通讯员梁丝园)眼下,正是柑橘成熟上市的高峰期。12月7日,记者在广西河池市南丹县车河镇堂汉村红山屯看到,漫山遍野色泽金黄、圆润饱满的柑橘挂满枝头,红山屯百亩沃柑种植基地种植的东方红橘和沃柑喜获丰收,当地的村民忙着采摘、装箱,呈现一派忙碌的丰收景象。

据该基地负责人汪官湘介绍,2022年,该基地共种植东方红橘、沃柑67亩,亩产4000斤左右,总产量约27万斤,预计收入达到55万元左右。据了解,该种植基地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把农户的土地经营权集中起来并统一流转,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推当地乡村振兴。

柑橘迎丰收(央广网发 梁丝园 摄)

农户在采摘柑橘(央广网发 梁丝园 摄)

农户对柑橘进行装筐(央广网发 梁丝园 摄)

农户对柑橘进行称重(央广网发 梁丝园 摄)

圆润饱满的柑橘(央广网发 梁丝园 摄)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