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池12月3日消息(记者罗兰 通讯员沙颜勇)近日,在广西河池市南丹县罗富镇橙盛种养专业合作社里,个大饱满的脐橙挂满枝头,工人们精心挑选成熟、优质的脐橙进行采摘,果农迎来“甜蜜丰收”,脐橙成为了果农增收的“金果子”。

据了解,2022年,南丹县橙盛种养专业合作社种植100多亩的脐橙,预计今年产量12万斤,收入可达到50万元。

该合作社被评为“2020年县级示范社”“2020年市级示范社”,被认定为“2021年自治区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运用绿色无公害果品种植技术产出的脐橙色泽鲜艳、形状均匀、果实甘甜,深受市场热捧,产品畅销广西各地,小柑橘成功“变现”,助推乡村振兴。

果农在采摘脐橙(央广网发 沙颜勇 摄)

刚采摘下来装框的脐橙(央广网发 沙颜勇 摄)

脐橙果肉橙红鲜艳、色泽均匀(央广网发 沙颜勇 摄)

果农将采摘下来的脐橙装框(央广网发 沙颜勇 摄)

果农在进行脐橙装车(央广网发 沙颜勇 摄)

装箱好的脐橙(央广网发 沙颜勇 摄)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