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桂林4月25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庞茜)连日来,广西桂林市兴安县猫儿山绵延起伏的山岭间,杜鹃花惊艳绽放,紫中透粉、粉中透白,宛如一片花的海洋,吸引游客前来观赏。因为特殊的气候及海拔,猫儿山的杜鹃花花期为每年4月至5月。

据了解,猫儿山主峰海拔2141.5米,有“华南之巅”美誉,同时也是观赏云海日出景观的绝佳之地。

盛开的杜鹃花(央广网发 谢一丹 摄)

猫儿山绵延起伏的山岭间杜鹃花绽放(央广网发 谢一丹 摄)

猫儿山上开得正艳的杜鹃花(央广网发 谢一丹 摄)

猫儿山云海风光(央广网发 谢一丹 摄)

游客在猫儿山看日出(央广网发 谢一丹 摄)

编辑:罗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