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桂林3月20日消息(记者罗兰 通讯员李腾钊)连日来,在广西桂林市区,随着樟树、黄葛榕等树木换叶,红彤彤、黄澄澄的叶子随风飘落,五彩缤纷,引得不少市民和游客驻足拍照。

“目前桂林市区内除了樟树、黄葛榕等树木换叶外,小叶榕、杜英、桂花、宫粉洋紫荆、秋枫等落叶树种也会在近期加入其中。”桂林市林业和园林局工作人员介绍,树木在春天落叶,已经成了桂林一种独特的反季节美景。落叶是大自然给予人类的礼物,美丽的落叶场景可以让人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

王城景区落叶美景(央广网发 李腾钊 摄)

王城景区内,行人走在满是落叶的道路上(央广网发 王战飞 摄)

樟树落叶给桂林滨江路铺上了鲜艳的“地毯”(央广网发 李腾钊 摄)

在桂林滨江路,樟树落叶缤纷,美不胜收(央广网发 李腾钊 摄)

桂林毅峰路,黄葛榕落叶吸引游客拍照(央广网发 李腾钊 摄)

桂林毅峰路的黄葛榕落叶(央广网发 李腾钊 摄)

编辑:黄月芬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