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桂林2月22日消息(记者罗兰)时值春日,广西各地春暖花开。在桂林荔浦市东昌镇安静村三华李基地,上千亩李花进入了盛开期,雪白的花朵恣意绽放。放眼望去,一团团、一簇簇的李花洁白如雪,把春日里的乡野装点得格外美丽,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踏春赏花、打卡拍照,他们尽情感受美好春光。

李花盛开,洁白如雪(央广网发 王战飞 摄)

漫山遍野的李花恣意绽放(央广网发 王战飞 摄)

李花把乡野装点得格外美丽(央广网发 王战飞 摄)

游客在花海中徜徉(央广网发 王战飞 摄)

洁白的李花挂满枝头,为村子增添了一抹春意(央广网发 王战飞 摄)

游客踏春赏花、打卡拍照(央广网发 王战飞 摄)

编辑:罗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