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2月11日消息(记者黄月芬)2月10日,正值南方春雨时节,往日里山石嶙峋的喀斯特地貌景观也因这空濛烟雨而显得温柔起来。乘车驶过广西南宁市上林县定龙庄旁的道路,映入眼帘的是百亩金灿灿的油菜花,与霭霭雨雾中若隐若现的丛山构成一幅清新淡雅的水彩画。

南宁市上林县盛开的油菜花(央广网记者 黄月芬 摄)

鸟瞰成片的油菜花田(央广网发 雷琦竣 摄)

金灿灿的油菜花和远处烟雨缭绕的丛山相映成趣(央广网发 雷琦竣 摄)

辛勤的蜜蜂在上林的油菜花田里采蜜(央广网发 雷琦竣 摄)

道路两旁长满了美丽的油菜花(央广网发 雷琦竣 摄)

画家在上林县的田园作画(央广网发 雷琦竣 摄)

农民用扁担挑着刚摘下的油菜花,准备去集市贩卖(央广网发 雷琦竣 摄)

编辑:罗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