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桂林2月7日消息(记者罗兰)近日,在广西桂林市雁山区竹江村漓江段,三五成群的水牛穿梭在江滩上的乌桕林里,或集体觅食,或嬉戏打闹,或悠闲散步,惬意十足。从高处俯瞰,漓江江水清澈,两岸山峰秀丽,不远处房屋与农田交错,宛若一幅诗意盎然的山水画卷。

从高处俯瞰,漓江江水清澈,两岸山峰秀丽,山水如画(央广网发 谢一丹 摄)

美丽的漓江风光(央广网发 谢一丹 摄)

乌桕林里,水牛成群结队觅食(央广网发 谢一丹 摄)

乌桕林里,牛群觅食(央广网发 谢一丹 摄)

牛群穿梭于树林之中(央广网发 谢一丹 摄)

远山如黛,房屋与农田交错,宛如水墨画(央广网发 谢一丹 摄)

编辑:黄月芬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