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柳州9月7日消息(记者罗兰 通讯员龚普康)9月5日,在广西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老堡乡老巴村,阳光挥洒在山林、梯田、农舍……醉人的秋日乡村风光尽收眼底。老巴村是一个苗族群众聚居的村落,白露时节,该村层层叠叠的金色梯田丰收在望,梯田与错落有致的吊脚木楼,构成一幅迷人的田园画卷,引人入胜。

近年来,三江侗族自治县坚持“生态立县,旅游富民”发展战略,大力发展“山水”经济,充分释放“山水”红利,着力推动“两茶一木、种稻养鱼”特色优势生态产业提质增效,助力侗乡百姓增收致富。

坐落在山林、田野间的老巴村(央广网发 龚普康 摄)

老巴村秋日风光,金色梯田丰收在望(央广网发 龚普康 摄)

位于半山腰的老巴村,村屯道路畅通(央广网发 龚普康 摄)

老巴村秋日风光,人居环境优美(央广网发 龚普康 摄)

老巴村如世外桃源,聚居着世代传承农耕文化的苗族群众(央广网发 龚普康 摄)

编辑:黄月芬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