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10月1日消息(记者黄月芬)9月30日,2022广西家电以旧换新促销活动在南宁启动,旨在推动家电消费政策的红利惠及更多的企业和群众,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升级,进一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

2022广西家电以旧换新促销活动启动(央广网发 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供图)

本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主办,南宁市商务局承办。今年活动安排5500万元在广西持续开展家电以旧换新暨吃穿用类商品联合促销活动,让消费者取得真正的实惠。另外,本次家电以旧换新活动是2022年中国—东盟国际消费季工作部署要求的实际行动。本次活动还借助苏宁线上线下联动优势,为商家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和合作平台,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实惠。

广西苏宁易购总经理于栋表示,本次活动苏宁易购将在政府换新补贴的基础上,打造3大升级服务,联动品牌工厂、银行、家装公司等各方资源,共计投入2000万补贴资源回馈消费者。活动期间消费者到店即可领取200元家电补贴,多件购买最高可再返6000元家电购物券,补贴力度最高可达50%。

据了解,从2019年起,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连续4年开展家电以旧换新活动,在广西各家电销售企业的大力支持下,累计发放补贴达1.2亿元,拉动家电销售额9.3亿元,同步带动回收处理废旧家电超20万台,积极促进了绿色循环消费。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