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来源:广西广播电视台

央广网南宁6月4日消息(记者罗兰)6月,莘莘学子迎来毕业季。走出校园,当那声再见说出口的时候,意味着什么?本周,由音乐跨界游侠张淇演唱并和千名大学生一起拍摄的《新民歌大会》毕业季校园创演秀《再见》上线。

据了解,《新民歌大会》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的一档音乐综艺节目,旨在传播中国新民歌文化。《再见》在南宁师范大学拍摄,主要展现“音乐不停,青春不散”的毕业季主题。创演歌曲中融入了广西环江毛南族民歌小调《柳郞咧》,是《新民歌大会》中最热血最青春的创演秀。我们在歌里,听到离别;我们在歌外,相约再启程。

编辑:何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