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池3月23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李阳)近日,由中国大唐集团、北京师范大学联合开展的“同心筑梦”家庭教育专题讲座在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高级中学举办。举办此次专题讲座旨在关注青少年儿童的心理健康,缓解青少年可能出现的焦虑、抑郁等影响生活和学业的情绪问题。

讲座现场(央广网发 黄嘉标 摄)

讲座就高中生心理特点、沟通习惯、家长教育风格、亲子沟通方式等内容进行讲授,200余名家长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聆听讲座。

一直以来,中国大唐在帮扶广西大化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过程中,把教育帮扶摆在首要位置,积极打造“组团式”教育帮扶模式,为大化县教育传递新信息、介绍新理念、引入新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及时解决大化县教育发展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助力大化县学子健康成长。

编辑:罗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