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来宾3月22日消息(记者唐志强 通讯员黄谙爵)3月22日,2023“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暨武宣大藤峡生态半程马拉松(以下简称“2023武宣半马”)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体育馆举行。据悉,2023武宣半马将于4月16日8时鸣枪开赛。

新闻发布会现场(央广网发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供图)

2023武宣半马由中国田径协会提供技术认证,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和来宾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武宣县人民政府和来宾市教育体育局承办,赛事组别包括半程马拉松、欢乐跑。本次赛事参赛名额有3000个,其中,半程马拉松参赛名额1000个,欢乐跑参赛名额2000个,参赛报名通道将于本周开启。

2023武宣半马路线将充分展示武宣县推进“魅力古城”“灵动水城”双城建设的城市特色,比赛路线将途经武宣古城、武宣历史文化街区、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武宣赛区等地,向世界展示武宣具有承办国际赛事的能力。

目前,2023武宣半马组委会正按照中国田径协会路跑赛事办赛标准和工作要求,有序开展赛事各项组织筹办工作。

编辑:罗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