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柳州10月1日消息(记者罗兰)9月30日,柳钢集团·2022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暨水上休闲运动会开幕式在广西柳州市举行。柳江河上,动力冲浪板、摩托艇巡游、水上飞人表演、尾波冲浪、滑水等动感激情的水上运动精彩上演,运动健儿们在清澈的江面上行动自如,带起漂亮的水花,彰显城市活力。

动感激情的水上运动表演(央广网发 柳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柳江是柳州市的母亲河,环绕柳州城呈“U”字形,江面泛起涟漪,如微微浮动的绿色丝绸,两岸树木葱茏,沿江而建的步道供市民休闲运动。柳江是柳州生态美的灵魂所在。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自2011年举办以来,经过11年的沉淀与创新,已经成为柳州一种极具特色的休闲娱乐方式,是一场备受欢迎的文化旅游盛会。

动感激情的水上运动表演(央广网发 柳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开幕式上,柳州本土原创歌曲《柳江美》优美动听的旋律萦绕在柳江之上,唱响了多姿多彩的柳州风情。

开幕式现场表演(央广网发 柳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本届水上狂欢节共设第十届柳州螺蛳粉美食节、第八届民族风情森林音乐节、2022绿水青山中国休闲运动挑战赛暨柳州水上休闲运动会等十二项主题活动。活动时间为9月30日至10月5日,部分项目延续至10月7日,将在国庆假期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一场柳州特色文旅体验。

编辑:黄月芬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