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以“奋斗者 正青春”为主线创作的沉浸式课堂《青》,在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两新领域电影党校(以下简称“电影党校”)拉开了首讲序幕。

演员在表演以“奋斗者 正青春”为主线创作的沉浸式课堂《青》(高宇峰 摄)

在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两新领域电影党校党支部书记刘军的主持下,来自南宁艺术剧院的青年演员们,通过实景、歌舞、情景剧、群像、蒙太奇等艺术手法,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不同历史时期的青春力量。

这是继沉浸式课堂《红》之后,电影党校联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西团校、南宁艺术剧院推出的又一部青春主题力作,《青》共分“青春乐章”“青春愿景”“青春奋进”三个篇章展开叙述。

青年演员通过实景做主题演绎(高宇峰 摄)

据悉,电影党校引入专业人士、投入大量资金部分复原了上海“渔阳里”、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老式石库门建筑等。随着沉浸式课堂热度不断上升,这些场景已经成为网红打卡地,吸引许多青年人前来打卡拍照。

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两新领域电影党校校长范广向参加活动的人员介绍,沉浸式课堂《青》是该校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创新教育方式的又一尝试。希望更多的党员干部、青年学生走进电影党校,深度感受青春的闪光、青春的激情、青春的美好。该校也将推出更多精品力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学生凝聚团结奋斗之“火”,追逐理想信念之“光”,实现民族复兴之“梦”。

沉浸式课堂《青》中的“青春奋进”篇章场景 (高宇峰 摄)

当日,来自中共广西区委党校、中共南宁市委党校、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西团校、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南宁市委员会等单位的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此次首讲活动。(李莉)

编辑:罗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