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1月17日消息(记者罗兰 通讯员黄静)1月16日,2022年广西科普“五优”选树宣传活动发布盛典在南宁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2022年广西科普“五优”选树宣传活动入选者名单。

活动主办方向入选者颁发礼赞纪念杯及荣誉证书(央广网发 黄济程 摄)

本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社科联主办,旨在通过举办科普“五优”选树宣传活动,发现在各领域科普传播中有所成就和引领的优秀案例和人物,树立典型标杆,凝聚科普力量,推动新时代广西科普高质量发展。

据悉,该活动围绕“广西优秀科学传播活动”“广西优秀科普教育基地”“广西优秀科学传播栏目(新媒体)”“广西优秀科学传播人物”“广西科技资源科普化优秀案例”五个方面进行选树。自2022年10月19日启动以来,科普“五优”选树宣传活动获得广泛关注,共吸引231个项目报名参加,最终45个项目脱颖而出。

编辑:黄月芬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