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广西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广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南宁正式成立。广西能源集团由广西投资集团旗下广投能源集团改革更名成立,广西能源股份由广西能源集团控股上市公司桂东电力更名设立。

能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和动力。近年来,广西投资集团以“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指引,按照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现代能源体系要求,统筹推进一批储煤、储气、储油、蓄能“三储一蓄”重大能源基础设施项目,打造集水电、火电、核电、电网、天然气等支柱能源为核心,风能、太阳能、储能等新能源为重点的多元化大能源产业格局,助力广西端牢能源“饭碗”。(冯学华 叶小棠)

编辑:何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