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海3月23日消息(记者罗兰 通讯员冯日阳 欧远晴)近日,“法税·国有资产盘活处置·破产重整”法律论坛在广西北海举行,进一步提升北海律界法律服务水平,助力当地经济建设。

论坛由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举办,北海市司法局副局长周丽琼、律师工作科科长冯日阳等出席了本次论坛。

论坛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北海市司法局供图)

当天,主讲嘉宾结合实战案例进行分享,与会人员在交流环节各抒己见,不同视角的观点相互碰撞。贾宁宁、周家学、毛延麒、李正庆四位律师接力开讲,联手带来一场法税前沿的分享盛宴。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企业资产交易部总经理郭太宏,则围绕“进场交易”的四个维度,透析企业国有资产交易政策。

据悉,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对北海律界法税新思维的建立,以及律师业务竞争力的提升具有深远意义,也为推进国有“僵尸企业”出清处置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编辑:罗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