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中国人民银行桂林市中心支行联合桂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办,桂林银行承办的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暨金融市场投融资教育宣讲会在桂林市成功举办。

宣讲会现场(杨川凌 摄)

桂林市近70家重点国有企业和直接融资上市后备企业、33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及各县(区)金融工作办公室、人民银行桂林市中心支行金融市场业务相关人员约200人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人民银行桂林市中心支行副行长谢平安主持,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管理处副处长李小兰、桂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伟翔出席并致辞。

宣讲会上,中金公司、海通证券、国开证券派出三位经验丰富的业内专家,分别就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业务、企业债券市场及产品方面的业务、债务化解和平台企业转型升级思考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授课和分享。

据了解,本次宣讲会为桂林市金融机构和重点企业搭建了沟通、协作的桥梁,也为桂林市各重点企业学习债务融资工具的最新政策和先进做法提供了难得机遇。

下一步,人民银行桂林市中心支行、桂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将持续加大对企业直接融资的支持力度,提高桂林市参与债券市场业务的主动性和广泛性,充分发挥债券市场对实体经济、绿色经济发展的支持作用,更好地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陈荔)

编辑:罗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