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钦州3月21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陆喜击 彭赞容)3月20日,广西钦州市浦北县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暨浦北富庆电子数码产业园开工仪式举行。

开工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武美钧 摄)

据了解,当天集中开竣工的45个项目,总投资达46.7亿元。其中,开工项目30个、竣工项目15个,涵盖了工业产业、农业产业、基础设施、新能源和社会民生等领域,这些项目的建设将为推动浦北县高质量发展集聚强劲的动力。

其中,浦北县富庆电子数码产业园项目是浦北县打造高新技术产业园的重要一环。该项目位于浦北县城工业园,总投资1亿元,占地面积20亩,主要建设现代化厂房及配套办公楼等。该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以上,吸纳就业300人以上。

下一步,钦州市浦北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立足一流标准,确保一流施工,全力推动开工项目早日建成,竣工项目早日达产,同时瞄准重点地区、重点产业、重点领域,再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全力推动浦北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罗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