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钦州12月2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 黄瑞深)近日,由广西钦州市海洋局主办,长江航道局、广西长航绿色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广西钦州市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建设预开工仪式在广西钦州举行。

广西钦州市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建设预开工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钦州市海洋局供图)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和钦南区内,属于《全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总体规划(2021-2035年)》提出的北部湾重点生态功能区、北部湾滨海湿地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工程实施的重点区域。项目开工建设将对推动广西北部湾经济区主动融入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项目包括永福湾综合整治修复、犀丽湾生态减灾修复、乌雷生态减灾修复等三个子项目。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