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制造·邕有佳品”地铁主题列车。记者 叶子榕 摄

12月1日下午,“南宁制造·邕有佳品”高铁、地铁主题列车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宁地铁1号线火车东站站厅层正式启动。活动由南宁市政府主办。据悉,主题宣传活动将持续1个月,进一步增强“南宁制造·邕有佳品”的全国影响力。

当天,记者在南宁地铁1号线一列6节主题车厢看到,列车车厢以机械装备、老字号与特色商品、食品等为主题,复记老友粉、轩妈蛋黄酥等市民熟悉的品牌和产品亮相,通过车厢半包平面展示,让搭乘此趟专列的市民能够全场景、沉浸式地体验南宁制造的实力与魅力。

本次活动首批组织53家南宁制造业产品名品,通过高铁站候车大厅巨幕LED双屏15天展播和地铁一列6节车厢、37块LED连屏及10个灯箱的场景应用,以全方位展示南宁工业产品的区域价值、人文价值、品牌价值,提高产品的社会认知度。同时结合线上媒体进行多维度、立体化的品牌宣传,进一步增强“南宁制造·邕有佳品”的全国影响力,提升南宁工业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推动“邕字号”品牌驶入新发展阶段的快车道。

近年来,南宁市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工业发展不断加速。加快建设集汽车整车、零部件、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施于一体的南宁新能源汽车产业城;高端铝合金产品成功进入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汽车船舶、电子信息等领域,应用于“复兴号”动车组及火箭配套关键构件,应用于南宁地铁1~5号线车身,实现了“南宁地铁南宁造”;名优轻工业产品遍地开花,打造了一批颇有市场影响力、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和产品,如皇氏乳业、轩妈蛋黄酥、武鸣沃柑等。(记者 廖欣)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