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10月1日消息(记者高宇峰)9月30日,南宁市兴宁区在南宁市民生路步行街举办“潮派国庆·活力兴宁”美食荟暨国庆黄金周国潮大典启动仪式,现场举行民族特色文化活动与美食产品结合的主题系列展销活动。整个展销活动从9月30日开始,延续8天。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杨林 摄)

据悉,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持续打响“活力兴宁购物节”品牌,不断释放内需潜力,加快实物和服务消费,增强区域循环活力,缓解经济下行压力,以商助旅、以文强商、以旅彰文,实现商、文、旅并行发展。

活动启动当天,在美食街,各地风味特色小吃美食、地方特色农产品等各种各样的美食让游客应接不暇,芦笙舞表演、民谣演绎、街舞快闪等充分展现出民族文化与时代潮流的融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