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6月1日消息(记者黄月芬)歌舞表演、爱心义卖、露营野餐、游园嬉戏……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广西南宁市各幼儿园、小学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庆“六一”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愉快又难忘的一天。

南宁市兴桂路小学的孩子们迎着太阳在操场上快乐奔跑(央广网记者 黄月芬 摄)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的孩子们在玩套圈游戏(央广网记者 黄月芬 摄)

南宁市兴桂路小学举办草坪音乐会,现场气氛火热(央广网发 雷琦竣 摄)

可爱的小朋友们穿着小蜜蜂造型的服饰,参加庆“六一”主题活动(央广网发 雷琦竣 摄)

南宁市华强路小学和解放路小学的孩子们在观看文艺表演(央广网发 雷琦竣 摄)

南宁市华强路小学二年级的孩子们在台上表演课本剧《青蛙卖泥塘》(央广网发 雷琦竣 摄)

南宁市南湖小学海茵校区的孩子们在表演少数民族舞蹈(央广网发 南宁市南湖小学海茵校区供图)

编辑:何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