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营销方案 > 正文

“神舟十号”报道事件营销
2012-07-23 09:5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神舟十号”是中国“神舟”号系列飞船之一,它是中国第5艘搭载太空人的飞船。飞船由推进舱、返回舱、轨道舱和附加段组成。对接完成之后的任务将打造太空实验室。

  “神九、神十”的发射向国内外证明了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意味着我国成为继美国、俄罗斯后,第三个独立掌握航天交会对接技术的国家。因此,天宫与神十这次太空中的亲密接触,不仅奠定了中国载人航天技术在世界上的一席之地,可谓“一吻定江山”,也使中国未来空间站的组装和建造成为可能,使空间站物资和人的运输成为可能,而在其他潜在应用领域,如载人登月和深空探测任务等方面,其意义同样不可估量。神舟十号升空后会和目标飞行器天宫一号对接,共同组成我国第一个空间站。交会对接的完成对掌握空间交会对接的技术具有重大意义,为建造空间实验室积累经验,为建造中国的空间站打牢基础。

  历次我国的航天活动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更是中国广播网关注的焦点,中国广播网届时会提前预热,通过专题报道、记者实地采访连线等形式放大此次重要报道活动的影响力。专题将在中国广播网首页位置有所呈现,图文、音视频的渐进式报道形式必将得到网民的关注。同时,作为企业可借助此次关注度较高专题报道来提升自己的企业形象,增大自己企业品牌的曝光度。企业可以冠名“神舟十号”专题,以及栏目冠名等。欲了解详细情况请与中国广播网广告部取得联系。

责编:李志勇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