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由甘肃省内外旅行商、文旅企业家和甘肃各市州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推介考察团,搭乘“环西部火车游”旅游列车奔赴陇南,共同开启“我和四季有个约会”——“车窗外的春天”旅游主题推广活动。

“我和四季有个约会”——“车窗外的春天”旅游主题推广活动(央广网发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供图)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把“我和四季有个约会”系列文旅推介之春季活动放在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陇东南经济带主要城市渐次举办,通过积极落实年初确定的精准营销市场拓展行动、强作风优服务行动等系列文旅专项行动,支持帮助陇东南地区做大做热省内游和周边游市场,充分搭建省内外旅行商考察踩线、做精产品的有效平台,努力营造“近悦远来”和“省内互游”的浓厚氛围,引领全系统、全行业率先启动省内游、持续拓展周边游、用力做热跨省游。

活动期间,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除组织全省各市州文旅部门组团参加外,还特别邀请省内重点旅行商代表,以及陇东南四市相邻省份主做甘肃组团业务的川、渝、陕、青、宁等60多位省外旅行商积极参与,就是要以“店小二”的服务理念和实际行动,切实做到重商兴商、亲商爱商、护商安商、利商富商,政企携手,为深耕甘肃旅游市场、服务“引客入甘”作出更大贡献。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开展“我和四季有个约会”——“车窗外的春天”旅游主题推广活动,助推全省文旅系统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牢固树立急基层之所急、急市场主体之所急的鲜明导向,拢聚行业队伍,凝聚企业人心,以快干实干只争朝夕的干事创业精气神,张开双臂拥抱文旅复苏的美好春天,以全天候、全过程、全生命周期服务欢迎八方游客走进交响丝路、畅游如意甘肃。(鲁学恩)

游客在景区排队(央广网发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供图)

编辑:邸文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