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兰州11月6日消息(记者邸文炯 通讯员王文江)近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盛大开幕,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搭建的人文交流——“中国旅游”甘肃展精彩亮相。

人文交流——“中国旅游”甘肃展(央广网发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供图)

作为四大窗口之一的人文交流活动是进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文交流——“中国旅游”甘肃展以“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为主题,采用声、光、电、多媒体相结合的现代科技展示手法,重点突出敦煌文化和长城文化等元素,整体设计浑厚大气、美观大方、构思巧妙,全方位立体式向与会嘉宾展示甘肃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展区面积198平方米,设有甘肃文化旅游形象展示区、“数字敦煌”体验区、甘肃精品非遗项目展示区、甘肃精品文创和旅游商品展示区,还专门设立了专业洽谈区,供参展商交流洽谈。

人文交流——“中国旅游”甘肃展(央广网发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供图)

此次进博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充分发挥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交易的是商品和服务,交流的是文化和理念,为增进世界人民友好交往搭建了平台,勾绘了美美与共的世界文明大画卷。今年,甘肃省旅游特色展馆重点宣传展示地方特色和知名景区景点、品牌线路、风土人情、旅游服务、地理标志产品及当地旅游重点企业等。进博会已成为甘肃省与世界进行文化和旅游交流展示的重要舞台和平台。

编辑:李红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