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兰州2月27日消息(记者邸文炯)记者从兰州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为全力推进兰州市“无废城市”建设工作,兰州市“无废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兰州市“无废城市”建设的LOGO及宣传标语。征集活动即日起至2023年3月25日截止。

征集内容为:兰州市“无废城市”LOGO;兰州市“无废城市”建设宣传标语(兰州市“无废城市”建设总体内涵标语,或工业领域、生活领域、建筑领域、农业领域、危废领域等主题标语均可)。

参与征集的作品应当符合“无废城市”的精神内涵,并能充分体现兰州市的地理风貌、形象特征、地域文化特色等;LOGO的设计应当富有创意,具有美观、简洁、识别性强的特点,具备良好的形象传播价值;宣传标语要充分契合兰州市“无废城市”建设的主题,词语要简洁精炼、朗朗上口、通俗易懂,字数一般不超过16个字;每件作品需附3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充分说明作品的设计思路、理念、内涵等;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

投稿作品须于2023年3月25日前发送到lzswfcsjs@163.com,邮件以“无废城市LOGO(标语)+姓名+联系方式”形式命名。获奖作品将予以现金奖励。

编辑:闫琴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