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兰州2月13日消息(见习记者闫琴雯 通讯员安桃)作为我国迁徙鸟类南迁北移的重要交汇点,甘肃省嘉峪关市持续对湿地进行生态保护,不断改善湿地生态环境,湿地野生动物种类不断丰富。截至目前,嘉峪关市野生动物达142种,其中国家一级保护动物3种,国家二级保护动物15种。

迁徙鸟类来嘉峪关栖息越冬(央广网发 嘉峪关市融媒体中心 供图)

随着嘉峪关市生态环境的改善,嘉峪关草湖国家湿地公园的湿地面积不断扩大,越来越好的生态环境吸引了许多迁徙鸟类来此栖息越冬、繁衍生息。

迁徙鸟类来嘉峪关栖息越冬(央广网发 嘉峪关市融媒体中心 供图)

编辑:邸文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