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兰州1月16日消息(见习记者闫琴雯)记者从兰州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近日,为最大程度降低兰州市近期静稳、沙尘等不利气象条件对全市环境空气质量影响,确保各项“冬防”管理措施落实到位,为全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兰州市生态环境局成立了5个县级干部任组长的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组。

各督导组联合各区县大气办,对全市建筑施工工地管控、落实焚烧垃圾、枯枝落叶、秸秆和建筑垃圾的“四烧”管控、散煤管控等“冬防”重点工作进行全面现场督导。对未能严格落实“冬防”管控措施的项目工地进行现场约谈,要求限期整改。

编辑:邸文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