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兰州1月12日消息(见习记者闫琴雯)记者从兰州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近日,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兰州市环境空气质量首次迈入全国达标城市行列。

据了解,兰州市六项主要污染物浓度全面历史性达标,全年优良天数达到301天,综合指数4.46,环境空气质量连续十年持续改善。

据悉,2022年,兰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现了环境质量新改善,抢抓了美丽兰州新机遇,取得了污染防治新突破,拓展了问题整改新途径,强化了执法监管新要求,落实了管党治党新常态。兰州市成功申报成为国家首批气候投融资试点城市和“十四五”无废城市。

编辑:邸文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