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兰州11月21日消息(记者邸文炯)近日,第六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第三届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2020-2021绿色中国年度人物授牌表彰活动在江西南昌全国生态文明论坛上举行。甘肃省生态环境建设获多项殊荣。

天水市清水县荣获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称号;

陇南市两当县荣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称号;

定西市通渭县榜罗镇“刚强兄弟”荣获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个人称号;

平凉市赵向阳荣获2020-2021绿色中国年度人物提名奖;

截至目前,全省共有50多个地区开展生态文明示范创建及“两山”基地建设工作,其中:7个地区获得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命名,4个地区荣获“两山”实践创新基地称号,2名个人荣获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个人称号。这些命名地区积极探索符合省情实际和地域特色的生态文明建设新路径,新模式,树立了引领全省各地大力开展生态示范的典型榜样力量,为推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跨越注入了强大动力。

编辑:李红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