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兰州4月6日消息(记者李红军 通讯员司磊)近日,兰州大学第一医院乳腺外科专家在甘肃省静宁县妇幼保健院举行“归雁门诊”义诊活动,方便当地群众在“家门口”看名医。

武力现场对疑难病例进行会诊(央广网发 司磊 摄)

自静宁县卫健系统“归雁工程”实施以来,静宁县妇幼保健院以“归雁门诊”为平台,积极与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对接,邀请静宁籍兰大一院乳腺科主任医师、教授武力,乳腺科副主任、主任医师马大昌,主任医师、甘肃省医师协会普外医师分会乳腺外科医师委员会吴多明等专家来静宁坐诊,并开展乳腺疾病诊疗指导培训,与静宁县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进行交流,对患者乳腺疑难病例进行会诊、指导,进一步提高静宁县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在妇女常见病、多发病、疑难杂症等方面的业务能力,带动基层医院学科全面发展。

专家与静宁县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进行交流(央广网发 司磊 摄)

通过“归雁门诊”带动,不仅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省级专家的诊疗服务,同时通过省级专家的“传、帮、带”作用,静宁县妇幼保健院医疗卫生综合实力也得到了快速提升。

编辑:邸文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