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们正在采摘苹果(央广网发 靳万强 摄)

央广网兰州10月12日消息(见习记者 李红军 通讯员 李芳艳 靳万强)金秋时节,硕果累累。走进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苹果产区,随处可见繁忙的苹果采摘、装车、销售景象。在位于红寺镇甘湾村的甘肃德美地缘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有机苹果示范园,该公司员工正忙着采摘苹果,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丰收的喜悦写在每个人脸上(央广网发 李芳艳 摄)

据悉,该示范园占地500亩,依照矮砧密植模式、采用宽行距窄株距,高纺锤形栽植。园区应用行间种草、立架栽培、机械化作业、水肥一体化、病虫害综合防控技术,移栽M9-T337脱毒自根砧两年生大苗,实现当年栽种,当年结果,两年量产、三年丰产。目前,示范园已进入盛果期,亩产鲜果可达8000斤,年产值达1500万元,对带动当地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

金果飘香采摘忙(央广网发 靳万强 摄)

德美地缘有机苹果示范园(央广网发 李芳艳 摄)

编辑:邸文炯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