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兰州1月13日消息(见习记者闫琴雯 通讯员吕兆 张丽君)农历新年将近,大红的大灯笼、五颜六色的年画、新鲜的肉类食品、精美的民间艺术品、丰富的蔬菜水果……开始装点起甘肃永昌县城。

兔年与春节相关的装饰品满是“兔元素”(央广网发 张丽君 摄)

年货市场供应充足、品类丰富。永昌县城环城北路人头攒动,市民们也纷纷着手置办年货。

今年,在各式各样装饰品上,“含兔量”相当高。对联、福字、萌趣十足的玩偶、挂件,都在细节处装点着兔子图案,这些极具特色的画面组合在一起,透出红红火火、喜气洋洋的“兔年”年味,过年的仪式感和氛围感拉满。

“还有几天就要过年了,春联啥的都要买,今年是兔年,我就买了一些带‘兔’的年货,看着积极又可爱,还很应景。”市民陈女士逛市场后,大包小包里满满都是年味儿。

据悉,永昌县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推动消费提质升级、市场繁荣发展,按照政府引导、市场为主、多方联动的方式,举办形式多样的年货促消费活动,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展特色、树形象;聚人气、促消费,打造充满烟火气和文化气息的消费场景,让群众享受到更多年货消费带来的实惠。

编辑:邸文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